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思綺/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嗜喝咖啡,早餐、下午茶等,一天可以喝上好幾杯,這更帶動了咖啡產業的銷量逐年提升,為確保市售包裝咖啡飲料其原料及製程之安全衛生,食藥署鎖定26家市售包裝咖啡飲料工廠,啟動「市售包裝咖啡飲料工廠稽查專案」,抽驗顯示,金車宜蘭廠有病媒出沒、中壢廠牆壁空調出口未保持整潔,統一楊梅廠冷藏庫外排水孔堆置廢棄物等,衛生堪慮。

▲ 咖啡工廠衛生近半數不合格,統一、金車都中鏢(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12間環境衛生堪憂 灰塵多、蚊蟲出沒

食藥署本次針對「咖啡飲料原料來源」、「ipad 學英文 app 成人美語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及「食品添加物使用情形」等項目進行查核,同時抽驗咖啡豆原料,檢驗其赭麴毒素及農藥殘留情形,另針對低咖啡因豆製程會使用之加工助劑-二氯甲烷進行殘留量檢驗,檢驗結果大部分均符合規定。

然而,其中近半數工廠GHP不符合標準,包括金車、馥餘實業(西雅圖極品咖啡)、拉瑞亞、福達、開元、統一等共12間,不合格項目有防蟲簾未完整掛放、病媒出沒、牆壁空調出口未保持整潔、廠區灰塵過多、生豆原料未覆蓋、冷藏庫外排水孔堆置廢棄物等,經輔導改善,目前所有工廠已全數通過衛生單位複查。

食藥署呼籲業者應落實自主管理,並依追溯管理原則,做好原料來源管控;在採購過程中,應建立完善之採購評選制度,並落實原料驗收管理,以維護食品衛生安全及品質。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tutorabc線上學英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南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