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在2005年推出,由「黑人」陳建州領頭主持,當時受到許多年輕學生喜愛,也培育出許多當紅偶像女星,直到2011年才完全收播。女團「Popu新多益考試技巧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Lady」成員洪詩也曾是黑澀會美眉一員,為了紀念節目在8月1日首播滿10年,特別在臉書PO文寫下滿滿感謝。

▼洪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已經10年,特地寫下滿滿的感謝。(圖/翻攝自洪詩臉書、YouTube)

洪詩1日發文感嘆時光飛逝,一轉眼距離第1次上電視已經10年,直言當初進節目時純粹只覺得「就像暑期打工一樣」,沒想到竟因此決定了人生方向,也遇到了很多重要的貴人,尤其是節目總監張世明(Andy)和陳建州。她笑說當年還沒進節目前就很喜歡黑人,還曾請同學幫忙要過簽名,但對於充滿威嚴的Andy反而怕怕的,「只要他來看我們錄影,我能閃則閃,盡量不要跟他對到眼,哈哈哈哈~」

一轉眼過了10年,洪詩因為《我愛黑澀會》結交了一輩子的好姐妹,特地用6句「謝謝」感激這個做為起點的節目,讓她學到原本在那個年紀學不到的事,也在短短時間內迅速成長,獲得在大社會中需要的抗壓性,「也很謝謝從一開始跟著我的你們......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工作人員,謝謝我愛黑澀會。」她的一番話勾起粉絲滿滿回憶,也讓網友驚訝大呼「居然已經10年了!」此外,陳建州也現身回覆:「一轉眼妳都長大了~」更是令大家感嘆時光飛逝。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報名日期2015 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托福成績對照表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