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人民幣重貶1.9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帶動亞幣競貶。(圖/達志影像)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

對於人民幣重貶一事,上銀董事長卓永財12日表示,國家的匯率應該動態且中性,他國貨幣貶值,新台幣也該適度貶值,新英語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台幣若能貶到34元,對產業比較有幫助。

上銀12日舉辦法說會,卓永財在受訪時指出,產業必須保持競爭力,但匯率是中性的,雖然匯率是短期外部因素,政府機關仍應努力。

卓永財認為,假如其他國家貨幣貶值,新台幣卻沒貶,恐不利經濟,就目前情況來看,貶到34元,對產業會比較有幫助;但新台幣貶值幅度,不至於像日本一樣高達5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大陸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股 林口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