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柴犬:「誰說我被卡住了?只不過是待在這看看風景~?」(圖/Twitter @yamamochi223)

生活中心/綜合報劍橋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基隆 英文補習班推薦

柴犬因流著日本血統,比較不擅長對「外人」表達內心的真實情感。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Twitter)發表幾張「詭異」的柴犬照片,推主原本以為牠只是在看風景,沒想到仔細察覺才發現,這隻柴犬似乎被困在灌木叢裡,卻維持一臉淡定的「燦笑」,絲毫看不出任何慌張或不安的情緒,彷彿在強顏歡笑表示:「我沒事呀!誰說我被卡住?只是待在這裡看看風景...」

▲柴犬:「我沒事啊!很好啊!我看起來像有事嗎?(燦笑)」(圖/Twitter @yamamochi223)

推特用戶「yamamochi223」發表了這幾張照片,柴犬卡在灌木叢中動彈不得,然而從牠的表情卻看不出一絲一毫慌張或不安,反倒像是在「強顏歡笑」、「裝作沒事」。網友看了這隻傲嬌的柴犬,也紛紛直呼「太可愛了!」「牠是在逞強嗎?」

▲網友:「呃...應該會有人去救牠吧...」(圖/Twitter @yamamochi223)

事實上根據日本動物專家中井真澄、笹井利浩撰寫的《柴犬》一書就有提到,比起西洋犬隻,像柴犬、秋田犬這類的日本犬,性格都比較內斂,不是很善於用肢體語言表現自己的感情。不過這種冷酷而硬派的作風,正是柴犬粉絲們最喜歡的一點。柴犬只有對著自己信任的人,才願意展現的真實面貌,讓人完全難以抗拒。所以養柴犬的家長們,請記得一定要在柴犬純真的幼犬時期好好疼愛牠,建立彼此的信賴關係喔。

▼過去台北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哪家好 台北補英文哪家好也有其他日本網友拍到,鄰居家的柴柴被卡住了...(圖/2chcn、Twitter @むつき)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基隆補英文作文 台中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會話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路邊吞響尾蛇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怕牠難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盲人 林劍橋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