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蔡小潔賣力主持外景節目。(圖/翻攝自可樂喵 - 蔡小潔)

文/恐龍東南飛

藝人蔡小潔出道2年,憑藉火辣身材,與渾然天成的喜感,演藝事業聲勢看漲,日前接棒主持三立外景節目《青春好7淘》,但因台語不輪轉,受到網友留言攻擊,有網友直批「連台灣話都不會說,乾脆換人啦!」讓她情緒相當低落,多次崩潰大哭!

由模特界轉戰演藝圈的蔡小潔,從跑綜藝通告開始,接著擔任助理主持,逐漸累積知名度,今年更獨當一面與莊清就、安苡愛聯手主持行腳節目。首度挑戰台語主持,讓不諳台語的她相當緊張。她表示,節目播出後,看到底下網友留言,種種批評字句,讓她相當難過。

▼淡妝也相當俏皮可愛。

為此,蔡小潔特別苦練台語,不但利用空檔猛看台語劇練習發音,甚至在搭計程車時,狂用破台語跟司機對話,連司機都忍不住安慰「小姐沒關係啦,我會說國語。」雖然下足功夫練習,仍無法讓少數網友滿意。面對惡意批評,雖然曾有一度「過不去」,壓力大到每晚淚崩,但蔡小潔轉念想「我的台語不好,被大家糾正是很合理的,還是謝謝大家願意看完我的破台語。」

她表示,「經過不斷地自我否定,我相信自我檢討和高壓力的要求做自己是有用的」,這是老天爺給的磨練,教導我們如何互相包容,「遇到任何事不輕言放棄,眼淚擦擦,鏡頭前,我要對我的觀眾負責。」高EQ的回答,贏得不少讚賞,網友們也紛紛力讚,希望她繼續加油,不要被批評擊倒。蔡小潔強調,會將負評當作動力,積極努力向前衝,絕不會被挫折打倒。

▼小潔的火辣身材讓人很難不注意啊!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快去投小潔一票???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toefl ibt報名方法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簡單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托福補習班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新多益成績查詢 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托福單字量多少 ibt托福寫作 ibt托福考題下載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