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教學影片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英國首相卡麥隆日前表示,難民就好像是昆蟲一樣,引發抨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非洲與中東國家的大批難民,於2001年法國政府關閉北部加萊港(Calais)的難民營後,便在附近搭建臨時帳棚,等待闖入海底隧道偷渡至英國的好時機,由於人數已多到嚴重影響交通,英國肯特郡議會議長卡特(Paul Carter)日前與內政部官員見面,呼籲盡快就難民湧入問題給予協助。

根據統計,光是本週就有3500名難民企圖從法國偷渡到英國,隧道交通因此大受影響,有時塞車的情況甚至高達免費學英文網站 電腦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18個小時,運送的食物也因為載運時間較預期長而腐壞。「歐洲隧道公司」日前向英法兩國政府要求970萬歐元,以賠償企圖闖關的難民們所帶來的損失。

日益嚴重的難民問題也引發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的失言風波,他日前表示,「企圖從連接英法的海底隧道闖入英國的非法移民,就像是一群昆蟲一樣」,不僅令難民大感不滿,不少政治人物也跳出來抨擊。自民黨黨魁法倫(Tim Farron)就表示,首相應該記得,有許多難民因此喪失性命;工黨代理黨魁哈爾曼(Harriet Ruth Harman)則說,「他說的是一個個的人,絕不是什麼昆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線上學英文文法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