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廣編特輯】

圖、文/快樂瑪麗安

「Welcome to the OPEN OPEN premiere!」一口流利的美語發音,是知名主持人Dennis和Janet嗎?哇!仔細一看,嬌小可愛的身影,竟然是兩位小小主持人,分別是5歲的Angel和Sean,展現大將之風,用標準的美語發音,介紹這次的電影特映會,他們都是快樂瑪麗安的學童,經過快樂內化學習,講美語根本是「一塊蛋糕」的事。

電影《OPEN!OPEN!》特別邀請兩位快樂瑪麗安5歲的小朋友主持,為了答謝影迷,美劇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於京站威秀影城六號廳,舉辦特映會,電影開始前,還由快樂瑪麗安的小朋友和可愛人偶娃娃及OPEN小將、LOCK將,一起表演精彩的節目,這也是近期內首次有兒童電影與知名連鎖美語教學機構合作的案例。

問到兩位小小主持在台上會不會害怕,Angel說,「不會緊張害怕啊,我們在學校常常有表演耶!」,而Sean在接受訪問時,一直笑的很開心,問他美語怎麼這麼厲害,是不是學很久?他說,「我沒有感覺有學美語啊!就是平時講話嘛」,或許這就是快樂瑪麗安美語教學的厲害之處。

▲快樂瑪麗安小朋友為《OPEN學英文最快方法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OPEN!》特映會站台。(圖/業者提供)

《OPEN! OPEN!》是一部真人動畫電影,為簡嫚書首部電影執導的處女作,原本是在今年8月7日上映,因為受到蘇迪勒颱風影響才順延到8月28日,是今年暑假,不能錯過的兒童大戲。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如何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