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 toeic英文測驗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屈中恆與Vicky,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屈中恆日前上節目時難得秀恩愛,感性地對Vicky告白,說她至今在他心裡還是跟當年一樣美麗,屈中恆說:「十三年前的她美呆了,我看到她的時候是驚為天人,現在在我心裡也還是一樣。」讓Vicky聽了備感窩心。

▲ Vicky與屈中恆結婚13年,日前上公視《愛的萬物論》。(圖/公視)

屈中恆與Vicky結婚13年,生了4個寶貝女兒,家庭幸福圓滿。但其實2人曾經走過一段過渡期,Vicky日前上公視《愛的萬物論》透露,有段時間為了許多事不斷爭吵,自己甚至一度出現憂鬱的症狀。她後來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開始慢慢用轉貼文章的方式,潛移默化,沒想到屈中恆看了還真的覺得有些慚愧,重新檢討自己,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有篇文章開頭就問:「先生你每天下班回家,你第一個抱的是太太嗎?」才回想到自己每天回家第一個抱的都是小孩,的確忽略老婆,所以從此開始改變。

不過屈中恆當年與Vicky求婚,沒婚紗、沒請客,連最基本的鑽戒也沒有,至今仍讓老婆十分在意,屈中恆說,希望至少買2克拉的鑽戒給老婆,只是現在為了生活與小孩的福利,暫時還沒完成老婆的心願。屈中恆一家6口,每個月開銷約花2、30萬元,但他認為這種壓力是快樂的,被問到是否還想再生第五胎,兩人異口同聲都說不要。主持人李四端最後問是2人否會擔心小三介入婚姻,Vicky坦然說「真的遇到了就Let it go。」

▲屈中恆與老婆結婚13年,至今還是覺得老婆最美。(圖/公視) toeic線上學習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雅思準備書籍 嘉義雅思補習班 彰化雅思補習班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如何考多益測驗 台北多益補習班 基隆多益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多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