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網友自製「超後悔投給柯P產生器」。(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11日在批踢踢發文,說這次蘇迪勒重創新店烏來,讓他住那裏的朋友都超後悔投柯P的,但卻隨即被打臉,「烏來是新北市關柯P什麼事,什麼都怪柯P就好啦」,自此「超後悔投柯P」變成網友新哏,甚至還有網友自製「超後悔投給柯P產生器」,不管是桃園停電停水、土城抽水機故障,甚至是女朋友劈腿,全怪柯P就對了。

臉書「靠北就可」粉絲專頁也貼出超後悔投柯P組圖,烏來老街、淡金輕軌、土城抽水機都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讓人「後悔投柯P」,甚至連全球暖化浮冰減少,「住北極的麻吉也都超後悔投柯P」。

此篇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底下甚至發起接龍,「苗栗負債600億還不完,超後悔投給柯P的」、「這期威力彩我又沒中,超後悔投給柯P的」、「單身那麼久,超後悔投給柯P的」。

▼靠北就可:我朋友超後悔投給柯p的。(圖/翻攝自靠北就可粉絲專頁)



討厭的台灣特色老外:燒紙錢

和女兒洗澡到幾歲?男問,女神回

剉冰背後的故事阿婆獨自養2兒

眼神無辜!猴討食被扔鞭炮炸傷手

許常德:只求表面的官英文kk音標學習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二代教育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連戰為何看閱兵?馮光遠列9因素

女愛打卡炫耀!夫想離婚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受不了

讓座卻腳麻!網:還是有愛心啦

阿兜仔完全剖析「台灣人客套話」

酸數字治國網友創人均睪丸統計

你不該跟男同志說的20句話!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