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獅子埃爾莎喜歡和最愛的保育員湯達一起抱抱睡覺。(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獅子只是圍籬後面的一種兇猛的動物,並不適合當成玩伴,但南非有一位女導遊兼動物保護員湯達(Miekie van Tonder)卻可以和大獅子相擁而眠!母獅埃爾莎(Elsa)小在只有5個月大的時候和媽媽分開,湯達便負起養育牠的責任,直到埃爾莎已經長大變成大貓,還是喜歡跟湯達一起抱抱睡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湯達當年將只有5個月大,並跟母親分開的小獅子埃爾莎帶回家照顧,牠們感情非常好,也很有默契。湯達在報導裡說,「一到晚上牠就會跑來睡在我身邊,和我一起蓋著被子相擁而眠,和獅子一起睡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埃爾莎甚至和善到可以和狗狗們玩得不亦樂乎。

▼和狗狗一起玩耍。(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埃爾莎在童年並沒有和其他獅子玩耍的經驗,所以沒有辦法適應牠們「暴力」的打鬧方式,2009年在埃爾莎8個月大的時候,因為與另外兩隻較年長的雄性幼獅住在同一籠,玩耍時弄傷頸椎,必須進行約2小時的手術,雖然手術成功了,但也讓牠的平衡出現一些問題,導致必須再進行一次手術。為了籌措手術費用,湯達還在街上扮獅子,只為了讓埃爾莎能夠健康的成長。

現在埃爾莎已經7歲,也長成一隻會讓人感到敬畏的大貓,但牠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依偎著牠最愛的「媽媽」一起睡覺。湯達和埃爾莎的親密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情感沒有人能取代,她也能無所畏懼的抱著這隻獅子的脖子磨蹭,他們既是家人,更是最好的朋友。

▼湯達和埃爾莎感情超好。(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