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Janet試躺創新科技的Beautyrest BLACK Diamond系列床墊,樂讚「彈力很好」!(圖/記者宋依宸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報導

歡慶145週年慶,美國床墊品牌Simmons席夢思床墊科技再突破!今(28日)發表將於9月上市Beautyrest BLACK Diamond系列床墊,導入最新頂級奢華微型鑽石嵌入記憶膠的創新科技,並邀來今年初晉升為人妻的Janet為新品站台。一看到眼前偌大的新科技奢華床墊,Janet像小女孩般往床上一倒躺後回彈,喜滋滋大呼:「彈力很好耶!」

婚後忙於工作,和老公分隔台灣、美國兩基隆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地的Janet,很珍惜和老公在一起的每個時刻,大方透露倆人睡前愛聊天分享心事,選擇舒適好床也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好方法。

▲席夢思台灣總經理曾佩琳(右)與活動嘉賓Janet合影。(圖/記者宋依宸攝)

席夢思台灣總經理曾佩琳表示,Beautyrest BLACK Diamond系列床墊除擁有獨創專利Advanced Pocketed Coil三環鋼弦彈簧能有效隔離震動外,再加入微型鑽石嵌入AirCool記憶膠的創新奢華科技,利用鑽石分子的傳導功能,讓床墊釋放出多餘熱氣,自動調節達到舒爽恆溫,滿足「冬暖夏涼」睡眠需求,定價約20萬元至60萬元不等。

此系列床墊去年已在美國搶先推出,與去年同期相較,今年1月至6月業績成長57%;針對新品上市及接下來的週年慶檔期,業者將祭出滿萬送千活動,凡購Beautyrest BLACK Diamond系列床墊再送價值35,000元義大利原裝進口寢具。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後母

寶格麗巨型線上學英文 推薦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