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瓊斯盃女籃賽中華隊包喜樂。(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近3千人擠爆台北體育館的盛況,瓊斯盃女籃倒是頭一遭,也正好是台美混血中鋒包喜樂的處女秀。29日這位196公分女籃史上最高長人開賽慢熱,但仍在59比69負日一役繳13分、10籃板「雙十」數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據,外帶3記麻辣鍋,首戰讓人驚艷,包喜樂則更期待,未來和球隊打出化學效應。

「中華隊速度真的蠻快,需要點時間適應。但我想這只是剛開始,相信會一場場更有默契。」面對滿場球迷加油,包喜樂直呼感動,她也感謝球隊領袖劉君儀,賽前給她很多指導。

首度穿上中華女籃戰袍,包喜樂開賽尚在適應節奏,不過次節得分首開紀錄後,不難看見她畢業自NCAA一級名校亞利桑納州大身手,除了替中華女籃在禁區形成屏障,進攻端也積極爭搶籃板、與隊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友擋拆配合。

▲瓊斯盃女籃賽中華隊包喜樂。(圖/記者張一中攝學英文哪一家好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總教練歐提斯(Otis Hughley)也對包喜樂給予肯定,「她與全隊練習不到一天,但你們可以看到無論地板爭球、對方包夾防守,她都沒有抱怨,相信她會逐場更融入球隊。」歐提斯也承諾,30日對戰紐西蘭,包喜樂將先發出賽,他也預告將會再度變陣,嘗試其他組合。

包喜樂母親傅明慧,29日現身場邊觀戰,見愛女手臂傷痕累累有些心疼,但也看到中華女籃球員的拚戰精神,「這批球員們每個都很努力,也希望大家多給她們鼓勵,希望國家能更推廣籃球。」

傅明慧也特別感謝「老爹」對中華女籃的盡心盡力,「在美國總教練是備受尊崇的,但他卻完全沒有架子。很感謝教練的用心。」

▲瓊斯盃女籃賽中華隊包喜樂。(圖/記者張一中攝)

▼瓊斯盃女籃賽包喜樂出席賽後記者會(影/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線上英文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初級 有哪些 花蓮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