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正妹在臉書抱怨醫護,引發網友圍剿。(圖/翻攝自護理正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學英文 app 推薦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臉書粉絲專頁「護理正義」貼出一張截圖,照片中一位長相清秀的正妹,疑在住院期間不滿醫生和護士「無法配合」她,竟PO文辱罵「X牠媽狗醫院」,還說「拎北8點半要睡時,跟護士說我有吃fm2兩顆+五顆安眠藥」,結果護士提早來詢問「有好點嗎?」,竟嗆聲「我好你X在跳啦」。

從截圖可見,這名正妹當時在台中林新醫院住院,疑似不滿醫護不配合她,竟在臉書貼文嗆「X牠X狗醫院,拎北8點半要睡時,跟護士說我有吃fm2兩顆+五顆安眠藥」,要求護士早上和下午不要進來打擾,之後還怪罪主治醫師「妳牠X」不會早點開藥給我嗎?「這幾天叫我住院是在給拎北曾(裝肖)嗎?」

「小姐妳當住飯店,請勿打擾嗎?」網友紛紛圍剿「去量生命徵象也被罵,不去量發生什麼事又怪醫院」、「公主病」、「一篇文章好多錯字,就知道書大概都沒唸進去,還有心情能自拍打卡上傳,可見病情真的不需要住院」、「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語補習班建議你直接去B1,保證讓你睡的安安穩穩,還有人誦經祈福喲!!!!!」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上網學英文單字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氣炸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病患能指定原廠藥但需自付差額



怎麼學英文最快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