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挪威神秘大便客,專挑高爾夫球場球洞大便。(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斯塔萬格(Stavanger)高爾夫球場10年來深受「球洞內有屎」之苦,原來有名神秘怪人專在球洞內大便,但無論球場管理員怎麼抓,就是抓不到,讓業者相當苦惱,高爾夫球場的使用者,也不敢伸手將球洞內的球撿出來,深怕一不小心,撿球不成反撿到「黃金」。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這名神秘怪人10年來都趁平日晚間到球場拉屎,假日從不出現,而且偏愛特殊幾個球洞,每次都會在洞口留下自己使用過的衛生紙,事發當天,現場都會留下自行車輪胎痕,推測是同一人所為。

球場管理員肯尼斯(Kenneth Tennfjord)表示,我們推測拉屎的對象應該是男人,「因為糞便量實在太多了,多到不可能是一名女性。」肯尼斯還透露,「最初幾年的糞便比較硬,但近年來好多了,可能是吃了瀉藥或改善飲食。」

但高爾夫球場10年來並非視而不見,肯尼斯表示,我們用盡方法,在球場上裝設強力自動照明燈,但這名神秘怪人竟然趁半夜爬到樹上,硬是拆除照明燈,接著繼續在球洞留下糞便。

球場經理Steinar Fløisvik表示,目前這名怪客仍困擾著我們,但我們推測「他應該是非常討厭高爾夫球這項運動,又或者是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宜蘭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藏「琥珀宮」

《影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