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青春魔幻網路劇《澀世紀傳說》集結帥氣小鮮肉,4位花美型男陳奕、沈建宏、黃仁德、余晉,被觀眾大讚顏值高,帥氣模樣甚至被封「新一代F4」。

▼「新F4」余晉、沈建宏、陳奕、黃仁德顏值高。(圖/達騰娛樂)

網路劇《澀世紀傳說》推出如此養眼的人氣陣容,引起網友熱議,並對這4位鮮肉的臉旦容貌大作文章。有人認為陳奕就像郭富城、鹿晗的結合體;沈建宏幾乎一面倒的說像王力宏和李治廷;黃仁德很多角度像鍾漢良;而余晉也被網友說他像EXO的張藝興及井柏然。另外,因為轉戰戲劇而拆夥的AK(陳奕、沈建宏),這次也為《澀世紀傳說》合體演唱主題曲《友情傳說》和片尾曲《愛她》。

▼「新F4」一出,令粉絲期待。(圖/達騰娛樂)

由愛奇藝投資,達騰娛樂共同打造,青春魔幻熱血校園偶像網路劇《澀世紀傳說》已於28日起,週一到週五每晚8點在愛奇藝視頻播出,短短3天不到就有超過4000萬的人次上線觀看。該劇不惜重金跨國打造出的精緻炫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如何進步 toeic如何準備酷的特效,配以當今時下最為熱門的題材風格,果然一推出就吸睛。

flpt準備 flpt外語能力測驗 雅思單字本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toeic高分技巧 toefl考古題 托福pbt考古題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新多益如何準備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toeic英文單字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