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多益考古題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麥莉(Miley Cyrus)近年來盡力倡導「解放奶頭」(Free the nipples)運動,多次在Instagram上傳裸照被刪除,她認為,男女應該同樣擁有可以露出奶頭的權力。日前她穿著胸貼裝上節目,讓主持人超害羞,她則表示:「人並不害怕胸部,奶頭才是重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寧當露奶好人,不當穿衣服婊子」麥莉遮點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麥莉日前上《吉米基墨秀》,下半新toeic單字書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單字遊戲 身穿著彩色亮片長裙,上半身的披肩裡面完全沒穿衣服,只用愛心的亮片胸貼遮住重要部位,一出場就讓大家眼睛不知道擺哪。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尷尬的說「妳幾乎全裸了。」她則回應「是電視讓我保持『幾乎』。」

▼麥莉大談露奶,讓主持人吉米基墨不知道眼睛要擺哪裡。(圖/翻攝自YouTube)

被問到爸爸看到自己「露奶」有什麼感想,麥莉說:「我爸很酷,他雖然可能希望我不要這麼常把奶秀出來,但他寧願我露奶做一個好人,也不要穿上衣服成為婊子。」這句話讓全場觀眾忍不住拍手叫好。她表示,把胸部露出來讓她更注重言行,因為大家會用放大鏡檢視你的行為,反而是很多有穿衣服的人做的事很差勁。

▼麥莉談到露奶,抓著自己的胸部解釋。(圖/翻攝自YouTube)

麥莉接著掀開上衣,抓著自己的胸部說:「我展示我的胸部大家都沒有意見,只要奶頭遮起來就ok,所以美國人其實對奶沒什麼意見,他們不喜歡的是奶頭。」被問到如何固定胸貼,她大方公開自己使用膠水和許多的膠帶,而且商店有各種不同的造型供她選擇,有星星、心心形狀的,甚至還有LED燈的款式。

麥莉說到自己有一次曾到天體海灘,但是感覺很不好,原因是「地心引力」造成肉垂,加上許多人已經在陽光曝曬下,皮膚呈現脫水狀,看起來更是可怕,在她心中留下陰影。因此吉米基墨問到會不會設定幾歲之後就不要再公開裸露?她則說「他們這樣弄我,我當然要弄回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麥莉上節目談露奶。(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toeic 考題練習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推薦toeic用書 toeic考古題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多益準備 toeic單字書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