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車插國旗,60歲男闖愛國者飛彈營區撞側門。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擅闖愛國者飛彈基地的高姓包商,大方在鏡頭展示他闖軍營的「戰車」,表示自己是「海龍」退役,因為擔心現在阿兵哥都太散漫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才會闖軍營好心提醒;他並穿上阿兵哥特有的軍綠內衣秀體能,還秀出「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的小卡片。

2日下午2時許,高男(60歲)駕駛廂型車闖入位於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時間 多益準備方式萬里的愛國者飛彈基地,撞開側門進入營區繞行,甚至倒車出營區後又再次度闖入,停留約1分鐘後被衛兵發現,他駕車逃逸。

「我車都沒怎樣,你說鐵門會怎樣?你看車有怎樣嗎?鐵門會怎樣?(記者:有撞到嗎?)沒有啊,哪有?」在鏡頭前展示闖軍營的「戰車」,高姓包商得意表示,他的車毫髮無傷,要員警跟軍方自己來找他。

「你要我去作筆錄,你怎麼不來?我家裡東西不見,警察叫我去,我說你怎麼不來我家作筆錄?」戴上一頂寫著「海龍」的帽子,高姓包商自稱海龍蛙兵退役,認為現在阿兵哥「過太爽」,所以才想闖軍營,讓軍方知道守衛太鬆散,他只是好心提醒,沒有惡意。「希望阿兵哥守規矩,國家才會強,不能說放假就放假,每天在放假,哪有那麼好的?我說現在都禁假。」

拿出自己印製的小卡片,上面寫著「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生死於度外」,宣導國民要懂得保家衛國,接著穿上國軍特有的軍綠內衣,展現海龍身手,當場做起伏地挺身。「(記者:退伍還有繼續打拼?)有啊,(記者:還有再訓練?),有啊,哪沒有?」

戰車上貼滿愛國標語,拿出當初闖軍營掛的國旗、重新插上,目前案件移交給基隆憲兵隊,依毀損軍事設施擅闖軍營查辦,媒體問他後不後悔,「哪會後悔?有什麼好後悔?(記者:為了國家嗎?)對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議員助理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toeic單字書下載 toeic單字1000 toeic單字整理 toeic單字書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托福toefl ibt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教學 托福報名費用 同事噴泡沫惡整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