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華大學生死學系三年級李姓男學生驚傳上吊。(圖/翻攝自南華大學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南華大學生死學系三年級李姓男學生,9日晚間7時許被發現在租屋處浴室內上吊輕生,現場還留有遺書,上頭寫到「要離開肉體去完成一件任務」,並在房內留下一個用塑膠袋裝好的抱枕,希望父母將枕頭當成是他,甚至準備了香交代說「如有屍臭請點香。」李生的同學表示,死者這幾天以來心情低落,但並沒有其他怪異舉止。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警方調查,死者房間相當整齊,並沒有打鬥痕跡,現場也留有手寫遺書,交代父母簡單辦理後事。李生同學指出,死者這2天原本該到禮儀公司實習卻都沒來,於是前去租屋處找人,但叫了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半天無人回應,探進窗戶查看,才發現他在浴室上吊,趕緊報警。雖然死者曾表示最近心情鬱悶,但也沒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從現場的遺書內容來看,李生表示「必須離開肉體去完成一件事」,還留下一個抱枕,請父母當成是他帶回去,自殺原因與感情、家庭、課業問題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無關。警方也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目前已連絡死者父母,希望能幫助釐清死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要做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