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我的爸爸是工人,但他並不低下!(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本文已獲原PO授權同意轉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國立中央警大的學生20日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因為父親是工人的關係,被同學的家長瞧不起,但父親辛苦地工作讓他們感激在心,兄弟姊妹們都用成績證明自己,「這樣的成績、這樣的未來,妳還保持那錯誤的想法嗎?」他也勇敢地和大家說,「我的爸爸是工人,但他並不低下!」

原PO表示,自己的父親是名建築工人,「沒錯,就是一般蓋房子,在吵鬧工地一天$2000的工人」,小時候他常跟父親去工地看他蓋房子,「看著他拿著鐵鎚和釘子,嘴裡咬著鉛筆,眼睛看著設計圖,而後把一塊塊木頭、木板釘起來,灌入水泥後,就是一面堅固的牆壁!」

小時候他看不太懂,只覺得父親很厲害,可能因為沒讀書,所以不會考試、寫題目,但憑著經驗,父親蓋房子能清楚知道哪裏需要支撐,哪裏需要厚的木板才不會有垮掉的危險,「他其實是數學與力學的天才!」也靠著工作撐起家庭,更一手蓋起許多人的甜蜜避風港。

不過,卻有同學的家長得知原PO父親的工作後,瞧不起他,「覺得工人的小孩,以後一定沒出息,甚至在我面前跟他小孩說,別跟這種家庭的人來往,他們家一定很沒水準、是低下的家庭。」當下原PO只能強忍淚水,不敢讓父母知道他的委屈,卻也誓言要再考大學這年證明給那位阿姨看,向她說「工人是我爸爸的職業,他不偷不搶,用自己的力量賺錢養家,教導我做人要正派,我不覺得他低下。」

原PO的哥哥現在是陸軍上尉,姐姐是護理長,而他就讀國立中央警察大學,「這樣的成績、這樣的未來,阿姨,你還是保持妳那錯誤的想法嗎?」要向大家證明,「誰說工人的家庭教出的孩子就沒出息?我的爸爸是工人,但他並不低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toefl itp 書 toefl成績 toefl考試日期 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雅思怎麼考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雅思準備技巧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toeic成績查詢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

托福考試內容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