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考試 flpt 考古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圖、文/APP012015多益測驗日期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前陣子Instagram才剛取消相片限制大小的規定,不再只能上傳正方形的相片,現在Instagram又再次更新,將原有的Direct功能升級成即時通訊功能。

Direct功能升級成即時通訊功能後,使用者可以自由傳送照片、影片及文字訊息給一個人或是一群人,想分享好笑、有趣或是偶像po出的照片給朋友時,不用再到公開的貼文底下Tag朋友,可以直接傳送照片給朋友了。

點下照片下的的箭頭,就會出現你的朋友們,選擇你想傳送的對象,就可以直接發送訊息了。

照片傳送出去,就可以開始聊天了,除了藉由分享的方式,也可以直接傳送相簿中的toeic 報名日期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照片或是使用拍照、錄影的方式,直接發送訊息。

不過,還有一項更新,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不開心,Instagram宣布將開始贊助標籤的功能,以後在Instagram上也會看到廣告訊息了,這對一些不想看到煩人廣告轉而使用Instagram的用戶來說是一種壞消息吧!

有許多使用者看到這則消息後,都持反對意見,表示不願接受廣告入侵Instagram,不過也有使用者表示,Instagram也是要賺錢啊、不要像FB的廣告那麼氾濫就好等意見出現。

至於未來這項功能是否會影響到Instagram用戶的使用意願,就要再觀察囉~

來源

同場加映

iPhone用戶注意!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4K螢幕手機不是夢!趕在IFA展前Sony Xperia Z5全系列亮相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和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new toeic報名 toeic報名簡章 不同人上..

iPhone 6s其實不防水!?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VS SAMSUNG!..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不靠事業線 小隋棠翹臀吸粉絲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