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線上免費學英文 宜蘭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倒臥沙灘的男童照引起世界廣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大迴響 ,也意外造成法國世界報消費難民的嫌疑。(圖/翻攝自Patrick Dacqui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男童俯臥沙灘的照片迅速傳遍全世界,引起人們不捨。法國世界報(Le Monde)將這張照片作為4日的報紙頭條放在版面上,但是讀者一翻開報紙內頁卻看見Gucci的廣告照片上,一名女人以雷同的姿勢躺在沙灘上,手中還拿著廣告的包包,引起消費男童的嫌疑。

有網友發現照片編排不當,上傳了比對圖,並表示媒體有時會給人「驚喜」。世界報對此緊急在網站及推特上發出聲明,表示編排時沒有意識到這個不幸的巧合,願意負起責任並公開道歉。

▼影片取自Tim Soret臉書。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 英語教學網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