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幾歲學英文最好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新竹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



▲恐怖男為吸引前妻注意,自導自演綁架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1名42歲男子羅伯(Robert Groomer),為了吸引前妻注意,日前竟然自編自演一齣綁架劇,還拍攝一組逼真的被虐照片寄給電視台,更意圖炸毀前妻的房子,恐怖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據《每日郵報》報導,羅伯宣稱自己3星期前被綁架,卻不被任何人關心,將自己受虐的照片寄送到電視台,照片中可見他被繩索綑綁、嘴巴被膠帶黏住、身上還有瘀青,照片隨即交由警方調查。

調查期間,羅伯前妻的家中遭人放置炸彈,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羅伯竟有製作炸彈的前科,開始懷疑整起案件不單純,質疑所謂的綁架案根本子虛烏有,因此將他逮捕調查。

警方表示,羅伯坦承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吸引前妻注意,希望她能關心自己。最後警方依蓄意謀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殺未遂罪、製造爆炸物品和加重縱火罪起訴,被判立即入獄和繳罰金100萬美金。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空姐飛機上賣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淫2年賺了3000萬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倡每日工作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扯死了!印度女嬰「斷頭」卡子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卡子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