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登革熱「NS1快篩」超像驗孕棒,滴血20分就知有沒有!(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今(4日)日公告,將再採購1萬劑快篩檢驗試劑並成立「快篩協調小組」。疑似感染登革熱者,可考慮自費300元(不含掛號費及診察費)進行快篩以利早期診斷與治療。

疾管署表示,登革熱快篩檢驗試劑只是檢驗登革熱的其中一種方式,即便快篩試劑缺貨或醫療院所無採購此檢驗工具,並不會影響疾病研判與疫情防治工作,醫療院所亦可透過通報登革熱的方式,將檢體送指定機構檢驗,不會有檢驗中斷情事發生。

疾管署提醒,長者、慢性病患如疑似感染登革熱,可考慮自費進行快篩以利早期診斷與治療,目前市面上快篩檢驗試劑約新台幣300元(不含掛號費及診察費),或可由醫療院所通報送驗,檢驗結果約一天內即可拿到報告。

根據疾管署統計資料顯示,自本年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5月1日至9月3日,本土登革熱病例數已達4,667例,其中台南市病例數為4,115例、高雄市為477例。

為因應此波疫情,疾管署日前已先緊急撥付公費登革熱快篩試劑4,000劑至臺南高雄等地,供當地醫療院所使用,近日並再採購10,000劑,預計於近日陸續交貨,將由「快篩協調小組」統籌調度。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彰化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你呢?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胃脹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