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新多益測驗題庫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台灣4座核電廠有3座在北台灣,因位處地震帶又有颱風帶來山洪、土石流等天災,一旦引發核災事故,第一時間該如何處理?新北市消防局23日即在新北市三芝、石門、金山、新莊等地區,採逐站逐項、實地實景方式,教導核一廠事故區域民眾防護行動應變工作。

新北市政府23日辦理104年核安第21號演習實兵演練,自上午10時於石門區老梅社區周邊展開序幕,演練項目包括:警報發放、交通管制、民眾掩蔽、學生及弱勢族群預防性疏散撤離、人車除污防護站開設及於新莊體育館開設收容所進行民眾收容安置演練,參演民眾含核一廠緊急應變區內各里里民及4所學校學生,計1500餘人參與實際演練。

▲北台灣有三座核電廠,一旦發生核災事故民眾該如何處理,新北市今舉辦實兵演練教導民眾應變防護作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除了演習外,新北市政府於今年編撰的「核子事故防護應變家戶手冊」也已完成印製,並藉由本次演習提供中央機關、屏東縣、基隆市政府代表等參閱,該手冊製作過程除汲取各方學者意見外,並採用易懂的圖漫方式來表達「民眾防護」、「輻射知識」、「核能電廠」、「政府整備」四大主軸的豐富資訊,希冀藉此手冊能成為北海岸民眾居家必備寶典,手冊後續將發送至新北市核能一、二廠應變區內各家戶民眾;期望日後里民能藉手冊內豐富完整的核能知識,配合政府辦理演練,充分的強化核子事故之應變處置能力,打造安全宜居、優質防災的新北市。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托福作文題目 考托福 書 準備托福 書 二手托福書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天涼了!玉蘭花阿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 ielts toefl toefl單字 toefl 報名 嬤好晚還在賣

A&F專賣店「裝潢仿正多益準備時間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托福 多益 單字量櫃」恐侵權

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飄移?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報名日期2015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背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