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一天背多少 英文單字查詢發音 商用英文單字查詢

▲辛灝年批評中共舉行九三閱兵是欺騙行為。(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被中國大陸視為異議份子的辛灝年5日在立法院發表簡短演說,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中國大陸閱兵,他認為,是在替中共撒謊,所以引起全民共憤,建議國民黨考察他與中共的利益與政治關係,並且將他清除,否則禍害無窮。

辛灝年在台灣出版新書《中國命運與臺灣前途》,是大陸異議人士,曾任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委,在海外20多年宣揚中國大陸「光復民國」,主張在大陸恢復施行中華民國憲法,大力推動「民國熱」。

針對中共舉行九三閱兵,辛灝年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外界認為他們在向西方國家炫耀,以及威脅台灣,這些都事實,但最重要的其實是過去30年來民間的反思,特別是人民對中英文書信格式範例 免費英文閱讀網 高中英文閱讀網華民國政府、蔣介石的反思。英文對話 youtube英文發音教學 免費英文發音教學

辛灝年強調,中共在人民面前顯露出不但不堅決抵抗,不打日本專打國軍的軍隊,這個人民覺醒把共產黨自稱革命歷史徹底摧毀,在這個政治風雨飄搖的情況之下,中共只能用欺騙的方式討回來,中共在救自己。

而連戰赴北京閱兵,辛灝年說,連戰身為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這已經不是代表他個人,任何行為都與中華民國與國民黨的榮譽有關,他如果違背了國家和黨的要求,到對岸去胡言亂語,說是國共合作抗日才能光復台灣,那是在幫共產黨撒謊,且創造新的謊言,所以他引起大陸、台灣的全民共憤,罵他禍國殃民,他10年前破冰去大陸的形象,如今已經蕩然無名字英文翻譯 google 英語字典翻譯 英語字典存。

辛灝年建議,國民黨要考察連戰的紀律,與中國大陸之間的利益、政治關係,因為他已經違背了大陸人民、台灣人民的信念,不論國民黨、民進黨都鄙視他,甚至認為「中國國民黨一定要將他清除,否則禍害無窮」,且要記取連戰的教訓,不論對內對外要堅持自己的理念,喚回黨魂,將中華民國在台灣扎實走下去,不能做出對台灣不利的事情。

▼辛灝年批評中共舉行九三閱兵是欺騙行為。(圖/記者陶本和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桃園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九宮格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單字趣味記憶法: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