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銀toeic報名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聯國際葛華勇董事長(右)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董事長童兆勤(左)於上海會面。(圖/銀聯國際提供)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來台自由行陸客逐年上升,連帶加深兩岸金融合作。銀聯國際董事長葛華勇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董事長童兆勤日前於上海宣布策略性結盟,要將臺灣受理銀聯卡的中信特約商店覆蓋率提升到九成以上,同時擴大銀聯「閃付」(Quick Pass)在台於連鎖咖啡店、計程車隊等民生消費之使用通路,以及開放繳學費、交通、生活帳單與日常娛樂等線上繳費功能。

業者表示,在臺灣使用銀聯卡消費的族群主要可分為三大類。第一類是赴台商旅人士。根據臺灣觀光局統計,2014年入境臺灣旅遊人數突破990萬人次,創歷史新高,來自大陸和港澳的旅遊人數就超過一半,消費力道強勁。第二類是在大陸工作的臺灣民眾及其眷屬,因支薪需求而持有大陸各家銀行發行的銀聯卡。第三類則是來台就讀的大陸學生,除跨境繳學費之需求外,其日常生活支出也常使用到銀聯卡消費或提領現金。

銀聯國際攜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宣布,明年底,中信銀行特約商店受理銀聯卡的覆蓋率達到九成以上,因應消費趨勢並全面推廣銀聯非接支付;大規模開通中信銀行商戶受理銀聯「閃付」,把受理範圍擴大到臺北101、屈臣氏、連鎖咖啡店、計程車隊等民生消費通路,讓消費者享受到輕輕一「嗶」即可快速完成付款的支付體驗。

同時,雙方還將合作開通電商平臺及虛擬點數的銀聯線上支付服務,消費者未來可在台鐵網站使用銀聯卡訂票付款,也可在全台最大遊戲業者智冠科技、鈊象電子所提供的網路平臺使用銀聯卡交易。此外,全面開通中信銀行i繳費平臺之功能,除現有之學雜費繳納服務外,未來更可使用銀聯卡繳交水、電、瓦斯、電話費等生活帳單。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下載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如何準備托福 ibt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本 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flpt成績對照 ielts準備書籍 ielts準備

雅思考試日期 ielts補習班 idp ielts 報名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