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洪秀柱才在王金平陪同下,與蔡英文短兵相接,卻突然暫停行程沉思。(圖/記者陳明仁攝)

文/賴于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指出要暫停行程沉思,引發退選揣測。細觀洪秀柱的宣布「沉思」時機,除了第一階段全台跑透透已達標,也特意選在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前、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謠傳要操盤洪秀柱選情時,藉此擺脫地方黨部急就章的「陀螺」行程,順道將主導權再次拉回手中,抓準時機以退為進。

洪秀柱初選過後,一路單打獨鬥,全台跑透透,地方黨部塞來的行程就吃,希望厚植基層實力,親身破除換柱傳言,2日與對手蔡英文在新竹盛大的義民節慶典碰頭,雙方握手台北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費用 台中補英文費用也拍拍對方,互動雖然不多,但兩邊支持者互相叫陣凍蒜,短兵相接,已堪稱參選以來的小高潮,不過洪秀柱卻在深夜突然拋出「沉思」說,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洪辦新聞幕僚也手忙腳亂。

▲洪秀柱與蔡英文在義民節慶典短兵相接但是相敬如賓。(圖/記者陳明仁攝)

其實端詳洪秀柱現況後可以發現三個沉思原因,包括她目前第一階段全台跑透透已經達標,終於跑完地方黨部竭盡心力提供的「陀螺」般的行程,她多次在趕行程中抱怨沒能好好與地方人士或是團體好好溝通,甚至說出幕僚排甚麼行程她就跑甚麼行程,表達對行程的無奈,雖然幕僚多次強調行程並非地方黨部主導,是雙方溝通,但閉關沉思的首要原因,據了解就是要改走深度之旅,不再是急就章的走馬看花。

第二,則是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議,洪秀柱先前提出的證所稅改革、4.0智慧政府等等政策都與修法有關,行政院長毛治國等部會首長將備詢,正是能正式幫洪秀柱好好說明政策、解釋政策的時機。

另外,謠傳金溥聰(上圖/本報資料照)將要替國民黨操盤洪秀柱選情,金溥聰對此謠言雖然已經否認,洪辦也說跟此無關,但多少證明洪秀柱選情很難「操之在己」,隨時會有非團隊的操盤手進駐擾亂步調。

此時洪秀柱喊出暫停行程沉思,大動作停擺,除了藉此擺脫地方黨部急就章的「陀螺」行程,順道將選戰怎麼打的主導權再次拉回手中,看似退選預告,其實是抓準時機以退為進,停下來提醒一下「府院黨」她是經過國民黨正式程序的總統參選人,更是在王金平、副總統吳敦義現身力挺後,委婉地喚醒那位府裡的大老馬英九現身輔選,以及拚命喊動員挺柱的黨主席朱立倫該有更多表示,就像上周五洪秀柱在廣播專訪裡對吳敦義、王金平喊的,「希望更積極一點。」

▲▼馬英九、朱立倫。(圖/記者張一中攝)

洪秀柱的作法,就像是F1賽車手在決賽中都會抓準時機進Pit(工作站)暫歇,無非是在計算輪胎的磨耗及油耗的狀態後,希望維修人員在短時間內為她換上更好的輪胎,加滿油,檢查車體,以最佳狀況出Pit直衝冠軍獎台噴香檳,但這也是比賽最關鍵的時刻,因為在Pit Stop浪費一秒鐘都可能是比賽的勝負,府院黨若是無法依著她的意識輔選,依然亂糟糟,那這場沉思暫歇只能是一次無效「進Pit」。

●作者賴于榛,現任《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聞中心記者。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桃園英語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第1槍江碩平是誰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陳長文:國民黨沒有換柱的權利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林飛帆:國會一定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要有第三勢力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