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雖然剛剛宣布終止與藝術家村上隆長達13年的合作,但是Louis Vuitton與其他知名設計師或藝術家聯名創作卻持續不斷,並在銷售與口碑上屢屢創造高峰與話題。

最近Louis Vuitton鎖定知名通路合作,首先是巴黎最夯的複合店Colette。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向已故英國設計師兼藝術家Christopher Nemeth致敬,運用他著名的繩結印花為靈感,採取日本原宿風格剪裁,融入品牌2015秋冬系列。

此系列於Colette巴黎Rue Saint-Honoré店2樓展示並占據Colette所有櫥窗,包括男裝、皮件、配飾、腕錶,以及限量Twister帆布網球鞋等精選商品。此外,也攜手日本伊勢丹百貨,同樣加入了Christopher Nemeth的繩結印花為靈感,並再度翻玩品牌經典的Monogram,讓兩者並陳,呈現出有趣的對比。Louis Vuitton的粉絲如果嫌巴黎太遠,前進日本也能買到不撞包的限定款。

延伸閱讀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看更多Louis Vuitton x Colette巴黎期間限定店

>>大麥克出沒時尚圈?法國時尚複合店Colette與麥當勞聯名推出服飾與配件系列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台北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桃園學英文推薦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cnn英語學習雜誌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