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以揉香概念推出全新精露。(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香水會按照每個人的膚溫與體味,散發出不同的香氣;法國精品Dior在2015年更提出「揉香」的香氛概念,可以透過精露與香氛的調和,來展現出與過往截然不同香氣層次。而這次推出的全新J'adore揉香精露也由影后莎莉賽隆演繹出香氛的性感氣息,展現出專屬於女性的神秘優雅。

以創新「揉香」概念,全新J'adore揉香精露在10月上市,也是品牌第一款採用精露質地的香氛產品,透過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的搭配,揉香精露以茉莉、玫瑰及斯里蘭卡檀香木作為核心基調,塗抹於肌膚時有如絲一般的滑順觸感,並同時展現出充滿層次的香氣。

▲ 莎莉賽隆性感演繹香氣氛圍。(圖/業者提供)

這款精露除了可以單獨使用,也能夠結合過往J'adore系列香水,搭配出專屬於自我的獨一無二香氣,François建議,可以先輕輕於手腕脈搏處、頸部或其他肌膚部位輕點2、3滴揉香精露,並輕壓使肌膚溫度略微上升,讓花香調的馥郁能量全面展開之後,再選擇一款喜愛的J'adore香氛,依照心情及個人喜好調配比例及用量,隨心所欲地疊擦於揉香精露上,即完成獨有香氣。

▲J'adore揉香精精露20ml售價3,850元。(圖/業者提供)

▼莎莉賽隆性感演繹香氣氛圍。(圖/業者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學習英文心得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看youtube學英文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