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遊戲學習網 高中 英文單字 kk 音標查詢 線上 kk 音標查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體型豐滿的女子陶醉地隨著音樂熱舞,跳到正high時,還忘情的爬上塑膠椅繼續扭腰擺臀;沒想到,這把脆弱的椅子居然只撐了13秒,下一個瞬間,被她的左腳直接踩破,整個人還因重心不穩往後倒,後方的門也被撞開了。

▼豐滿妞13秒終結塑膠椅的一生。(圖/擷取自秒拍)

影片中,這名女子穿著細肩帶和三角內褲,在鏡頭面前忘情的扭腰,還拉塑膠椅共舞;英文單字遊戲 kk音標自然發音教學 英文kk音標自然發音沒想到...此舞竟是塑膠椅的「最後一支舞」,只撐了13秒就被「穿心」踩壞了。

女子儘管踩壞了椅子,還跌個四腳朝天,但她非常淡定,完全沒有尖叫,只是默默的揉著撞傷的腳,一拐一拐走到前方將攝影機關掉。

▼最後女子怎麼了?我不忍說,你們自己看吧。(影片/取自秒拍,如有遲滯請稍後)

找英文單字遊戲 kk音標自然發音口訣 kk音標自然發音教學英文遊戲學習網 免費 線上 kk 音標查詢 單字 kk 音標查詢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英文單字遊戲 免費 kk音標下載 kk音標自然發音口訣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