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參選的決彰化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英文單字趣味記憶法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法心就像大多數持家的女性一樣,在家中困難時跳出來扛重擔。(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她昨晚在臉書上PO文表示,她參選的心情與決心,像絕大多數持家的女性一樣,願意在家中最困難的時刻,奮不顧身挑起重擔,「只要我當選總統,我一定kk音標下載軟體 kk音標發音教學 英文 kk 音標符號表以真誠、勤政、改革,找回人民對政府官員的信任。」

洪秀柱指出,「信任是文明社會的基礎」,台灣經濟奇蹟的重要推手李國鼎生前成立「群我倫理促進會」,並呼籲台灣社會在傳統五倫之外,應加上「群我倫理」為第六倫,也連續多年進行「台灣社會信任調查」,遺憾的是,近年調查顯示逾半民眾不信任記者、總統、官員、民代和法官,而政府官員在近15年的調查總是名列倒數前三名,此結果和李國鼎時代形成強烈對比。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說,身為民意代表的一分子,對於這樣的調查結果讓我深自反省,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無信任至為重要,更何況政府與人民之間,「我深知,個人知識經驗都有不足」,因此一直惕勵自己要不斷汲取新知、把握社會脈動,期能無負選民託付,「我參選的心情與決心,的確像絕大多數持家的女性一樣,願意在家中最困難的時刻,奮不顧身挑起重擔。」

洪秀柱更補充,她一生所求不多,生長在遭遇白色恐怖家庭的女孩,竟能做到國民黨副主席、立法院副院長,此生原本已十分知足,因緣際會,「時代召喚了我,我別無選擇,只願加緊學習、快速進步」,希望透過自己的決心與行動,喚醒同志重振本黨、喚醒國人再造台灣,「只要我當選總統,我一定以真誠、勤政、改革,找回人民對政府官員的信任。」

▼洪秀柱表示,自己一定會找回人民對政府官員的信任。(圖/記者賴映秀攝)

英文單字如何記 生活常用英文單字表 常用英文單字表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宋楚瑜: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英文會話補習推薦 英文會話推薦書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高中英文閱讀測驗試題 英文片語常用100句 英文翻譯中文軟體下載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