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醫師:正確洗髮、飲食選擇來「防禿」

▲民間常用何首烏燉雞進補。(圖/東森新聞)

彭建中說,醫院藥房一般用的都是處理過的制首烏,毒性比生何首烏要小。根據介紹,在中醫來講,血氣旺,毛髮榮,可是血氣再旺,毛囊色素沒有活性了,白頭髮照樣長出來。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 app 免費

>如何學英文拼音



防泌尿道結石:多喝水多吃蔬果

男友會做7件窩心

南投學英文推薦

事妳可以娶他了!



生活中5個小動作...讓你身材更迷人

何首烏又名首烏以及交藤根、地精、馬肝石等,民間常用酒蒸首烏、首烏燉雞進補,多年來大家都對何首烏的黑髮功效深信不疑。不過,在大陸已經發生多起因為大量服用何首烏而死亡的案例,其中一位死者因為脫髮問題先後到兩家醫院求診,服下總計3公斤的何首烏,體檢時被查出藥物性肝功能異常,後來肝衰竭。

怎麼學英文發音



而浙江《錢江晚報》今天報導5個口耳相傳但不可信的偏方,第5個就提到何首烏。報導引述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皮膚外科副主任醫師彭建中指出,何首烏含有一種蒽醌衍生物大黃酚,這種衍生物,過量服用會出現肝臟損害、刺激腸道充血,重者可出現陣發性强直性痙攣、躁動不安、抽搐,甚至發生呼吸麻痹。

一招判斷中暑!正確刮痧、按摩消頭暈



台灣的《藥師週刊》2014年曾經也披露,有一名女性服用濃縮中藥,一段時間後出現全身性黃疸,肝功能異常,經查她服用的中藥,其中3者都含何首烏。

練習愛自己自己肯定自

在家學英文會話

自學英文書

己最偉大

骨折新型手術!術後兩小時可下床

5大招教你克服「減肥停滯期」!

母乳太少寶寶不夠喝?只要一招就知道

這三個原因讓你腰酸背痛!!

早發性失智不符照護法令受排擠

台南學英文會話



很多都相信食用何首烏可以讓黑髮再生,但有醫生指出,過量使用何首烏會中毒,醫院藥房一般用的都是處理過的制首烏,毒性比生何首烏要小。

高纖豆漿+香蕉正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夯聽營養師說

▼香港衛生署中醫藥事務部網站上有介紹何首烏、制首烏的差別。(圖/取自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pad學英文軟體



上泌尿道結石長期阻塞恐洗腎

另外,香港註冊中藥師彭明慧接受《星島日報》訪問時表示,何首烏味甘澀、微溫、主入肝經和腎經,本應有保肝養腎、養血滋陰和潤腸通便等功效,但何首烏其實有生、熟之分,前者帶毒性,若長期服用,可致肝中毒。

福島食品有望解禁?林奏延否認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