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鼓勵藝術創作,特舉辦「BENSIMON ADDICTED TO LOVE 創作徵件活動」,以可機洗綁帶帆布鞋為基底,邀請喜歡畫畫的名模王心恬、旅居法國的超模金禧,及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黃河,帶頭獻上個人創作。



揭密Jolin穿落肩外套的用心

▲王心恬與創作作品,主要想陳述「只有愛過,才能繪出心中對愛的意象;不是空白,就是彩色。」(圖/BENSIMON提供)

記者宋依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宸/綜合報導

即日起至5月31日,購入BENSIMON不限顏色的經典綁帶款,以「ADDICTED TO LOVE」為題,不限媒材自行發揮創意創作,完成後拍照私信至BENSIMON粉絲專頁,6月將由品牌創辦人Serge Bensimon親自

看電影學英文 app

評選後,首獎可獲BENSIMON 5,000元禮金及台灣VIP資格,優選作品將於台灣各專櫃巡迴展出;活動詳情請見。

Jo Malone機場免稅76折價..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星二代比時尚娜娜VS竇靖童

德國足球隊穿西裝 1秒化身男模

獨/UNIQLO浴衣6/17全台店舖..

▲金禧以「一邊是法國、一邊是台灣」,兩個文化拼湊出愛的花火與愛的方程式作為設計。(圖/翻攝自金禧粉絲

屏東學英文推薦

專頁、BENSIMON提供)

福特PH

線上學英文 評價

EV版本Fusion續航相當..

MASERATI北

屏東學英文會話

美再發招回訊息

近來出第二本新書《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的王心恬,認為只有愛過才能描繪出心中對愛的意象,她以豐富彩色及空白,表現歡樂與冷靜的一面;而生完第二個寶寶的金禧,也與法國老公、女兒,全家人一起合力完成充滿幸福與歡樂的創作;黃河則以一針一線的手法,將愛刺進心坎底。

歐洲不愛柴油車了?銷量持續下跌

學英文推薦雜誌



Peugeot L500 R未來賽車..

黛安克魯格、鄭秀文不閃不登台

線上學英文網站



還是要有人!日本禁止無人車上路

▲黃河的精巧手工刺繡,想表達「「一針一線將你刺在心底,哪怕逐出樂園,也選擇與你,兩人對抗世界。」(圖/BENSIMON提供)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推薦書

綺拉奈特莉拋紙片人化身古典美人

福斯將在未來十年賣一百萬輛電車

大小紅牛與雷諾簽約續戰明年F1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