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嚇死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過沒幾秒,可以看到桌下的喵星人,又起了貪吃的慾望,再次上桌用右手抓住烤魚,這時貓奴在旁用手掌作勢要打牠,喵皇立刻開飛機耳,眼睛還瞇瞇的,深怕被處罰,就這樣來來回回6次,喵奴最後用雙手一起抓,卻都還是沒能吃到烤魚。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

英文家教行情

傻眼

生活中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

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聞到香味總是忍不住會靠近,有的會直接跳上桌,有的則會在旁用水汪汪大眼看著奴才;日本有一位網友,準備了一桌烤魚,這隻灰色貓咪,整個忍不住貪吃念,直接靠在桌邊抓魚尾巴,意圖要把美食拖下桌,貓奴見狀拼命阻擋,不過愛吃就是愛吃,喵皇不停躲下桌又伸手,怎麼擋都擋不住。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灰貓一開始就靠在桌邊,伸出左手抓住烤魚的尾巴要拖下桌,貓奴在旁發現立刻拍拍牠的手要阻止牠,但灰喵不是蓋的,立刻出伸出右手繼續堅持,貓奴抓住牠的手,牠才趕緊縮到桌子下面,雙手依靠在桌旁,想吃的模樣超級可愛。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心

貓咪剃毛後...在鏡前看呆了!

うちの子かわいい(確信) pic.twitter.com/E8cePu1msj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

小水獺浴缸跳芭蕾呆萌樣超犯規



哈士奇

工作英文面試對話

剪完毛露出看透人生的表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貓咪躲筆電後面裝睡偷雞腿

吳哥窟大象熱衰竭死網友連署廢騎

喵大

英文家教行情價

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喵星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人超想吃烤魚,怎麼擋都擋不住。(圖/翻攝自推特)

- ?め う?超会議両日ごちうさ千夜 (@MeuMeu_CueRs) 2016年4月2日

這段16秒的影片被放上推特後,引發網友大批轉發討論,網友覺得喵皇真的很堅持也好可愛,還幫忙配上OS「即使有生命危險,我依然要嘗試 」、「朕想要的東西 只身為鏟屎官的你居然不給?」還有網友注意到背景的紙門被抓破,一定因為這樣才不能吃。

找回愛車!「胖胖」超開心要兜風

英勇貓哥哥離家8月帶妹妹回家

花貓24hr撒嬌狗姐姐「任牠宰割」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