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2014年震驚英國的「惡魔雙童」虐女案經2年審判後,當時13歲的兩名少女6日被

雅思口說考古題

判終身監禁,當場淚灑法庭。法官於8日宣判所有判決,斥責她們「只為好玩」而將39歲的萊特森(Angela Wrightson)凌虐8小時致死,事後又毫無悔意,「行為卑鄙」裁定成謀殺案,至少須服刑15年才可獲假釋。

▲惡魔雙童案結果最終出爐,兩少女聽到自己被判終身監禁時,當場淚崩掩面痛哭。(圖/翻攝自鏡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報)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手腕

經過7周聆訊,法院8日裁定兩名現年15歲的少女謀殺罪成,須終身監禁,至少服刑15年才能假釋。法官指出,被告案後毫無悔意,且「行為卑鄙」地侮辱死者,使得死者母親認屍時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但其中一人曾多次自殺,因此拒絕向外界公開她們身份。

據《每日郵報》報導,兩名少女於2014年12月8日詢問萊特森是否能幫忙購買酒類,進而認識。隨後跟隨並闖入萊特森家中,用各種方式虐打她,包含木棒、茶几、電視,甚至還用螺絲釘在她身上鑽出傷口,手法十分凶殘。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萊特森的屍體被房東發現時,

toeic考試時間

全身赤裸、臉上有嚴重瘀青,身上至少有上百道大小不一傷口,警方依據現場狀況研判凌虐至少達8小時之久。兩名少女事後不僅拍照打卡紀念,還打電話請警察載她們回家,完全不擔心遭到懷疑。





澳洲喬治湖「詭異行蹤」成謎!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間曝光!

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歐巴馬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韓國

雅思準備書籍

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

俄亥俄州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空拍杜拜摩天樓上溜滑梯+前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滾翻

螞蟻全年無休?其實有輪休制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海格力斯被閹居民用這招保命根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