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



空軍冤案蔡學良的母親尤瑞敏,因不滿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對軍冤陳情案置之不理,率眾到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樓下撒冥紙抗議,還批評洪電話變空號、打壓軍冤家屬等。但尤瑞敏卻被網友抓包,根本打錯電話號碼,原本含區域號碼(02)應該要是10碼,但她根本只撥了9碼,因此不論怎麼打一定都是空號。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Liv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日前軍冤媽媽邀請洪慈庸出席「508全國媽媽革命,消滅司法恐龍」活動,但洪慈庸推稱因陳情案太多,助理沒注意到活動邀請而不知道有這項活動,因此沒有出席。洪慈庸也喊話,如果造成彼此間的誤會,「大家可以聊一下。」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雅思考試時間2016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尤瑞敏12日更發文表示,自己從4月5日就開始找洪慈庸,但打了十幾通洪慈庸辦公室的電話都打不通,還po出影片為證,還痛批「我奮鬥八年受到國防部欺壓。為什麼洪慈庸立委要討厭我!」但尤瑞敏卻被抓包打錯電話,原本含區域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號碼(02)應該要是10碼,但她根本只撥了9碼,因此不論怎麼打一定都是空號。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而尤瑞敏打錯電話一事,也被PTT網友酸,「9個號碼...冏」、「我快笑死,打9碼當然空號」、「電話都不會打,笑了」、「連電話都不會打是在哭什麼?」、「鬧到自己變黑,以後求助無門也是自找的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

雅思口說考古題

超爆笑

但洪慈庸的發言並無法平息軍冤媽媽們的憤怒,13日前往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前撒冥紙抗議,尤瑞敏更當場淚控,洪慈庸因自

toeic多益報名時間

己的弟弟才當選立委,當選後卻對同樣是軍冤受難者的家屬們不聞不問。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