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大犀牛投手黃勝雄。(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本周在高雄澄清湖主場5連戰,今天(3日)與統一獅交手,派出左投黃勝雄先發,他在今年拿到2勝都是對戰統一獅。統一獅由洋投馬力斯先發出賽,來台首度對戰義大犀牛。

由於桃猿昨天輸球,義大目前以24勝21敗1和、勝率5成33,落後桃猿2場勝差,今天若贏即可拉進到1.5場,反之又會回到2.5場。

義大目前是處於2連敗狀況,但他對戰統一獅是9勝5敗1和,現在4連勝,占有一點優勢。

左投黃勝雄今年11場有4場先發,2勝2敗2中繼、防禦率4.18,上一次出賽5月14日中繼1局,上一次先發是5月2日對桃猿先發2.1局,被2支安打、2次三振、4次保送,失3分有2分責失,吞下敗投。

他在今年2勝全是對統一獅取得,本季對獅隊5場有2場先發都勝投,前一次對戰先發勝是4月24日投5局,被5支安打、2次三振、3次保送,失3分。

統一獅先發投手馬力斯本季出賽3場2勝1敗、防禦率2.81,而且一場比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一場進入狀況,從4局失4分、5局失1分,到上一場先發7局無失分,表現漸入佳境。

▲統一獅洋投馬力斯。(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英文補習班推薦 怎麼找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台中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本季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