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推動專任運動教練,左起邱為榮、黃志雄、洪秀柱、陳詩欣、朱木炎。(圖/翻攝邱為榮臉書)

體育中心/綜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合報導

目前實施的專任運動教練制度,先前曾是專任運動協會秘書長邱為榮,目前是中華田徑協會副秘書長,他於洪秀柱民調前在臉書發文,呼籲專任教練如果接到電話民調要支持洪秀柱,因為專任運動教練制度,為台灣體育人才培育和退下後從事教練的運動員生涯保障,都具有非常大影響力。

邱為榮臉書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發文:

在洪秀柱副院長領銜推動近十年,為專任運動教練爭取法律定位權益,專任運動教練法制化的建立可說是歷經艱辛萬難,總算於97年8月開始啟航,歷經多年的努力,92.01.13.三讀通過「國民體育法」第十三條修正案納入運動教練任用法源及92年12月4日「教育人員任用條例修正案」三讀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通過賦予專任運動教練法源任用地位,再經96年6月15日第六屆第五會期國民體育法第十三條修正案再度修訂三讀通過,本案在立法院歷經第四屆、第五屆、第六屆洪秀柱立法委員從不放棄,最終開啟運動教練的發展生機,使優秀運動員能獲聘進入校園培育選手,發揮專長,繼續奉獻體壇。

97年8月1日運動教練正式依教育人員任用,首先由臺北縣聘任教練,98年2月1日臺北市以外加員額132位專任運動教練北市各級學校;至近104年全國聘任近六百餘人,六百多個家庭,多少運動教練受惠。

洪秀柱現今貴為立院副院長委員曾這樣表示:過去優秀選手和運動員把最精華的人生奉獻給國家,但國家回報了什麼?致使許多體育選手或教練退休後,為工作著落不是在養工處挖馬路、鋪柏油、抽水站等地從事危險或勞力工作,有些則回鄉種田,甚至為了討生活而擺地攤,埋下對政府的終生怨嘆,憑有一身運動競技能力卻不能揮所長,未來不要再有類似過去優秀運動員沒有出路、沒有尊嚴、沒有保障的無奈故事。

過去身為專任運動教練協會秘書長沒理由不站出來表示支持,也希望知道這些的教練朋友共同勇於支持,洪委員辦公室主任助理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至今不曾連繫要我們教練做些什麼,但是我是真誠的認為委員過去單對運動教練的支持與努力,不管未來是否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相信我們當下都應支持她,結果不管如何,我相信是運動教練們應有的道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