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澎恰恰上週被週刊爆料欺負豬哥亮女兒謝金晶,《超級夜總會》錄製小巨蛋演唱會當天臨時刪歌。對此,澎恰恰16日凌晨在臉書發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文,表示自己對節目盡心盡力,卻揹上如此罪名,十分心寒,甚至萌生辭去主持的念頭。而他日前也PO出與謝金晶當時的彩排影片,還原現場狀況。

▲豬哥亮曾帶女兒謝金晶一同錄《超級夜總會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toefl ibt ibt托福成績 ibt托福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書 toefl itp 滿分 toefl itp 準備方向 》。(圖/三立)

澎恰恰日前PO出當時與謝金晶彩排的影片,影片為謝金晶所屬的豪記唱片員工側錄,影片內容為澎恰恰代王識賢,與謝金晶彩排《雲中月圓》的橋段,現場氣氛融洽,最後澎恰恰還伸手邀舞,彩排後兩人也露出笑容,令澎恰恰無奈地說:「所以那位爆料者,真的是見鬼了!」而謝金晶也表示:「事實就是,歡樂的彩排。」

他先前曾向製作單位放話:「現在就給他們一個禮拜,請製作單位給我個人名。」他也提到,自己不只一次揹黑鍋,之前就算了,這次希望製作單位還他清白。而1週期限將至,澎恰恰2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訪表示,目前電視台已幫忙澄清,誠意算是夠了,不過仍懷疑爆料者是內部的人,目前在跟律師討論如何揪出元兇,至於去留與否,他坦言:「還沒談到那個部分。」

▲澎恰恰與許效舜師徒情甚好。(圖/取自許效舜粉絲團)

澎恰恰先前因不滿人格被誣衊,甚至欲辭節目自清,「好像我一直利用職權在欺負新人,如果有,我可以退出《超夜》以示清白。」他連日來為此事,心情大受影響,而搭檔徒弟許效舜也坦言,若澎恰恰要走,那他也不戀棧,「如果師父選擇離開,我也沒有任何留下來的理由。」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 toeic reading toeic考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名方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