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小鐘篤信沈玉琳推薦的紅酒開運法。(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鐘幾年前篤信沈玉琳推薦的「紅酒開運法」,告訴他喝紅酒會越紅。原本半信半疑的他,每天連續喝一杯紅酒,沒想到第一年通告量真的變多,還獲得「康熙通告王」殊榮,因此他連喝3、4年,到現在每天喝半瓶到1瓶,並推薦給Junior等好友,結果後來小鐘有次遇到Junior,Junior跟他說,那個月賺了50萬元。

沈玉琳之前跟小鐘說,如果想要更紅,就一定要喝「紅酒」。小鐘笑說:「他那時候有在代理紅酒,可能想騙我錢。」只不過後來還真的陰錯陽差,通告量大增,讓他漸漸深信不疑。他說,「喝最兇的那年,《康熙》什麼主題我都拿冠軍,還受邀主持大陸節目。」

▲小鐘喝紅酒越喝越紅,通告量大增。(圖/取自小鐘臉書)

43歲的小鐘日前為外景節目與詹惟中、民雄登玉山,他表示:「可以用『悲壯』來形容。」他說,自己算體力比較好的,沒想到下山時雙腿發軟,差點跌下斷崖,還好事前民雄跟他說「不管發生什麼事,記得趴在地上往右邊靠就對了。」所以當他腳不聽使喚,差點跌倒時,趕緊把身體往右靠,才驚險撿回一命。

▲小鐘日前登玉山。(圖/取自小鐘臉書)

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班比較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