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門將邱育宏坦言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汶萊一戰的陰影還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中華隊新門神邱育宏,在面對世界盃會外賽首輪面對汶萊首戰中,因燈光影響失掉1球,賽後自責表示那的確是我的錯,如今6月16日在主場面對泰國,邱育宏說:「當時的陰影其實還在。」

邱育宏U16、U19都是主力門將,國手資歷相當完整,讓他成名的是在去年東亞盃,面對香港僅失1球,面對北韓力拼0:0,之後U23首戰面對緬甸,但因為犯規被紅牌罰下,之後都由蔡碩哲擔任U23門將。

汶萊一戰的陰影,至今仍還烙印在邱育宏的腦中,他表示他最討厭就是那種球,那球真的踢得很高,加上燈光影響,才會讓中華丟掉那球,之後中華前往客場面對汶萊,門將換上老將呂昆錡,中華最終逆轉2:1獲勝。

邱育宏表示其實時間久自然就會忘記,不過感覺可能還不夠久把它沖淡,但討厭的事情就是會找上你,自己也只能克服。

本次由於世大運與中華隊合練,所以總共有5個門將參與競爭,邱育宏說這次狀況還不錯,但很競爭的情況下,能不能排上場還不知道,不過自己要隨時隨地準備好,準備幫助中華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學英文的方法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