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8歲的影星王祖賢在息影後隱居加拿大溫哥華,仍有許多粉絲關心她的近況。她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近照,照片中一頭黑色長髮戴上遮陽白帽,輕便白色運動裝仍看得出身材保持不錯,清新氣質依舊,值得一提的是,從U臉蛋瘦到變瓜子臉,令粉絲驚呼完全看不出來女神已經48歲。

▼王祖賢近日分享美照,氣質清新被粉絲讚靈氣女神。(圖/翻攝自王祖賢粉絲團)

王祖賢憑著電影《倩女幽魂》走紅亞洲,各地都有死忠粉絲,儘管在2004年宣布息影,仍會透過網路跟粉絲聊近況。她最近上傳了8張美照,提到自己第一次去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照片中的她臉蛋清瘦成瓜子臉,相較起2014年9月來台灣搭捷運時被拍到的U型臉,現在已經變成清瘦的V型瓜子臉,日前才被民眾拍到參加佛教活動當義工,素顏長髮、白衣輕裝更顯得仙氣飄飄。

▼相較於王祖賢在3月的自拍照(左),到5月已經瘦成V型瓜子臉(右)。(圖/翻攝自王祖賢粉絲團)

粉絲見到王祖賢更新的近照,驚呼「超靈氣,果真是女神。」有網友覺得完全看不出來「小倩」已經48歲,大家讚女神人美心也美,建議可以到處走走有助身心,祝福偶像找到心靈上的快樂。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托福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考古題 toeic 考古題分享 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分數 題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