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 ibt托福考題下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朱孝天從偶像男團「F4」出身,在北京電影學院進修導演課程,日前被拍到和韓雯雯十指緊扣逛街,因而傳出熱戀消息,引起不少粉絲關注,未料隨後被前女友姜欣雨PO文諷「渣男」。他3日疑似對戀情風波有感,在微博寫下長篇解釋文章,除了委婉承認有互相在意的對象,也對所謂「詆毀」發言做出回應。

▼朱孝天、韓雯雯傳戀情。(圖/CFP/翻攝自韓雯雯微博)

朱孝天2日在個人微博PO文:「如果把靈魂出賣給魔鬼真的可以換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妳......幸福......」隔天就被拍到和韓雯雯牽手逛商場,最後還一起回到他的家裡,親密模樣疑似正在熱戀中。辣模姜欣雨2014年曾和朱交往,在男方傳出新戀情後,於3日下午寫下微博:「反覆的,我只知道,摀住耳朵,你的確想把靈魂出賣給魔鬼,只可惜渣男的靈魂過於貪婪,天自有眼,凡是有果必有因,願好女孩好自為之,安好。」引起網友熱議。

▲▼朱孝天和韓雯雯牽手逛街被拍,舊愛姜欣雨PO文諷刺。(圖/全民星探/翻攝自姜欣雨微博)

對此,朱孝天3日晚間再度PO文,解釋用曖昧文字寫微博的原因,是因為習慣用跳躍性邏輯思考事情,有時候只顧著抒發自己心情,會忘了不是每個人都能看懂。他表示:「對於每一段曾經,我都很珍惜,哪怕是孽緣。因為過去的經歷造就現在的我,所以那些詆毀我的,我選擇不回擊。我覺得這是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畢竟青春的確是買不回來的......現在的我,其實很幸福,因為我真正在意的人,也真正在意著我,我覺得這樣,就夠了......」除了反擊姜欣雨,也疑似委婉承認戀情。

此外,朱孝天也提到當年成為F4一員,並不是本人衷心的選擇,而是「至今仍無法逃避的宿命」。他認為當時的成就並不是個人功勞,只是運氣好得到捧場,自認人生不該只滿足於當偶像,因此放下一切面對自己,毅然決然地追尋個人夢想,對於現在的生活狀態,感到非常充實而滿意。

儘管常被批評外型走樣,朱孝天大方表示不在意,「身體對我來說,不過是個臭皮囊,禁錮著我那狂野又放肆的靈魂,而我真正想要追求的成就感,也絕對不是外貌能帶給我的。」他表示現在只想安穩做個大叔,度過低調又實在的生活,誠懇言論被許多網友大讚超大氣、「李晨也該學學你的情商」,連昔日F4隊友周渝民(仔仔)也現身力挺:「天老爺不是叫假的!」

▲▼朱孝天微博回應全文。(圖/翻攝自朱孝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單字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天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高分 文章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