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哪裡學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情歌王子」潘裕文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和楊宗緯曾經住同一宿舍,手上綁同款紅線,連上通告都能在鏡頭前大方互餵麵線,被粉絲搞笑稱是一對,但隨著時間過去,2人已經漸行漸遠,他坦言不想主動提到這段關係,擔心又被對方認為是在消費。

▼被楊宗緯認為在消費,潘裕文5年沒連絡。(圖/楊宗緯微博、翻攝自潘裕文臉書)

潘裕文和星光一班許多人感情好,尤其是2014年在李宣榕的積極聯絡下,設有一個固定群組,大家偶爾會聊天聚會,但過去感情最好的楊宗緯,反而從他的生活消失。據《蘋果日報》報導,他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坦承,2人已經5年沒連絡。

出道時,潘裕文常被媒體問到楊宗緯的事,後來在中間人傳話之下,他得知對方認為被消費,直呼:「心理蠻受傷的。」對於這段友情,他用「曾經」是朋友來形容2人關係,看昔日好友在大陸發展不錯,他也給予祝福,並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個性,對友誼並不強求。

▼潘裕文和許多星光一班的人感情仍很好。(圖/翻攝自潘裕文臉書)

因為小時後跌倒聽小骨斷裂,潘裕文只當了15天的兵,當年因兵役去體檢時,意外發現自己右耳聽力受損,只能聽到70分貝以上的聲音。但隨著表演增加,左耳負擔越來越大,他原本有考慮開刀,但醫生說不一定會好,且必須要休息半年不能說話,還可能會有後遺症。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有瓶頸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心 英檢 林依晨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