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費城隊史救援王派柏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費城人戰績不佳,球團總經理小阿瑪洛(Ruben Amaro Jr.)也準備好重建,預計先從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開始,根據消息指出,目前已有藍鳥和小熊前來洽談,但雙方都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根據《福斯體育台》記者報導,費城人準備好交易掉終結者派柏本,也願意支付他合約中的大部分薪資,34歲的他本季年薪1300萬美元,而合約中有一個自動執行選擇權,只要在2015年完成55場出賽,連同去年球季加起來有100場,合約將自動延長一年。

現在小熊和藍鳥已前來洽談,但目前僅有初步的討論,沒有進一步的動作。而派柏本的合約中含有拒絕交易條款,其中包含藍鳥隊,不過以目前情況來說,他表示自己不會反對加盟藍鳥,小熊總經理艾普斯坦(Theo Epstein)曾在紅襪和派柏本共事過。

派柏本生涯救援成功累積337次,緊追芬格斯(Rollie Fingers)的341次救援紀錄,目前排名全聯盟歷史第13位,本季結束有望擠進救援史上前10名,而也是費城隊史的救援王。本季派柏本後援24局被敲16安,失掉4分,自責分率1.13,12次救援成功。

▲派柏本同時為紅襪隊史救援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痕驚悚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職 方法 花蓮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