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化身小當家,在網路上宣傳大巨蛋安全問題。(圖/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線上英文發音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線上英文發音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4日通過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可望代表國民黨角逐2016總統大選。13日晚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PO出一張「辣炒空心菜」的照片,被認為在表達支持洪(綽號小辣椒)出馬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被問到此事時幽默地表示,自己隔岸觀火,「先炒蛋就好」。

▼郝龍斌的辣炒空心菜PO文。(圖/郝龍斌臉書)

柯文哲為宣傳大巨蛋安檢問題,獨具創意地引用了網路上最近流行的《中華一番》梗,14日在臉書貼出了16張圖卡,在其中化身小當家,說「蓋大巨蛋,本質就跟料理一樣,就算是細節上微小的差異,都有可能會產生截然不同的料理。」

柯文哲同日出席國小市長獎頒獎典禮,被媒體結合小當家圖卡與郝龍斌昨晚的PO文問道,身為一個廚師,對「辣炒空心菜」的看法如何?柯文哲也幽默地回應,,他已經打定主意「隔岸觀火」,目前「先炒蛋就好」。

▼洪秀柱可望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圖/記者張一中攝)



1張圖看藍營14隻小雞的艱困選情

掌摑美珍?洪秀柱:不打頸部以上

小額捐款破千萬洪秀柱不用黨內錢

洪秀柱找副手侯友宜呼聲最高?

馬打電話慰警反被問總統你好嗎

響應節能減碳柯P這樣穿....

洪秀柱初選過關郁慕明:聲音被接受

許效舜曾偷罵洪秀柱是「女暴君」

張嘉郡:立委選情本來就該各自努力

「民調太高搓不掉」洪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秀柱過關

民調遭疑洪秀柱:不然要怎樣?

駁家族投資海霸王小英:已報案

星雲認了是國線上英文發音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民黨員但不少次投綠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治中心 有哪些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