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是歌壇的好好先生,謙虛、幽默的態度獲得粉絲青睞,也是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好朋友。最近他卻因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為失言風波,稱自己讓紅髮男性增加性愛次數而被砲轟,他也趕緊在事情鬧大前,在推特上致歉。

▼「我增加紅髮男的性愛次數!」紅髮艾德為言論致歉。(圖/翻攝自YouTube)

紅髮的人因為臉上有雀斑、皮膚較白、髮色特別,在歐美常成為被欺負的目標。紅髮艾德最近在接受電台「92.3 AMP」訪問時,談到自己成了紅髮男性的代表,「在英國有很多長得像我的紅髮男生會假裝是我」,他談到有次在美國巡迴演唱時,經紀人收到了一封女生寫來的email,裡面寫著,「我想我昨天晚上睡了艾德,但我不確定是不是他,如果是他,告訴他他是個渾蛋,如果不是,告訴他我很抱歉我寫了這封email。」

除此之外,連紅髮艾德的親戚都碰到過有人假裝是他的場面。其中一位表姊妹凱西有次上酒吧,碰到一名男子搭訕並自稱是艾德,她馬上搖了搖頭,並拿出身分證,指著自己的姓「希蘭」,並且說「看看這個,今天真不是你的日子。」

▼紅髮艾德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致歉。(圖/翻攝自紅髮艾德臉書)

雖然造成了一些困擾,但紅髮艾德不在意「我並不討厭,你知道的,因為我們(紅髮男)終於有愛可做了!這是好事。」此話一出,卻引起許多網友反感,網路上出現許多批評聲浪,最後他在線上英文發音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社群網站上公開道歉,「對於所有這所造成的冒犯我深感抱歉。」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朋友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