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Gary)2014年帶兒子Joe、女兒Grace(姐姐)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2》,和2個孩子逗趣的互動大受歡迎,一家人的知名度也因此水漲船高,直到節目結束後仍受到粉絲關注。他27日打開6歲Joe的皮夾,看到裡面裝的東西之後非常感動,因此特地拍下照片和網友分享。

▼曹格看到6歲兒子Joe的皮夾,感動大呼「好開心」。(圖/翻攝自曹格微博、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 成績單 多益證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臉書)

曹格27日曝光Joe的皮夾內裡,感動表示:「今天第1次看到孩子的皮包......好開心。」原來,小小的斑馬紋皮夾中,放著一張Gary抱著嬰孩Joe的舊照片,畫面裡爸爸幸福微笑並凝視兒子,父子之間散發出溫馨氛圍。網友看了驚訝大呼:「果然是暖心又有愛的Joe哥哥!」稱讚孩子才6歲就超sweet,窩心行為讓粉絲看了也超感動,認為Joe長大之後肯定是個孝順的孩子。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時間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 書 托福單字 toeic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