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3歲女童昏迷!阿姨同居人認施虐,女童最後傷重拔管不治。(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又是一條小生命殞落!9日發生在花蓮縣吉安鄉的3歲女童遭虐待案件,她被送入醫院時已經陷入昏迷,而且還有顱骨粉碎性骨折,昏迷指數只剩下3。儘管院方極力救治,但女童仍因傷勢過重,10日晚間7時40分拔管,最後宣告不治。

該名3歲女童在9日傍晚因頭部受重創,昏迷送醫,她送來時發被發現全身新舊傷痕累累,還有多處明顯瘀青,傷勢集中頭部,營養不良身軀瘦弱,令人看了就心疼。慈濟醫院初步做腦部電腦斷層,診斷女童顱骨粉碎性骨折,通報社福單位及警方介入調查

警方調查之後,女童的林姓阿姨和其同居人黃姓男子涉重嫌,兩人到案後先是否認,互指對方動手,經漏夜訊問,才坦承有毆打女童,全案依涉嫌刑法重傷罪名偵辦。

▲3歲女童昏迷!阿姨同居人認施虐,女童最後傷重拔管不治。(圖/翻雅思單字本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報名費用攝照片)

警方調查,女童出生就被生母拋棄,林姓阿姨不忍幫忙照顧,她供稱,下午讓女童獨自吃稀飯,自己在洗碗,突然發現女童倒地以為是吃東西噎到,才趕緊叫救護車;到案後知道事情大條,指控男友常因管教問題痛毆姪女。起初黃男面對警方偵訊,還一度辯稱「我什麼都不知道,不關我事喔。」

經過5個多小時偵訊後,黃男才坦承曾對女童掐脖子並重摔她,更因討厭女童哭鬧而用塑膠袋綑綁她手腳而塞入衣櫃,不給她飯吃。女童送醫治療,最後仍因傷勢過重,10日晚間7時40分拔管而宣告不治。如此殘雅思單字本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新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忍行徑連員警都痛罵「這你也下得了手,還是人嗎?真是畜生!」

▼3歲女童昏迷!阿姨同居人認施虐,女童最後傷重拔管不治。(圖/翻攝照片)

雅思單字本 托福如何拿高分 托福如何準備 如何托福考高分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雅思單字本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雅思單字本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基隆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考試」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比較 罪名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