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段宜康反擊蔡正元是利用消費被害者行政治鬥爭。(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北投割喉事件受害的劉姓女童30日上午宣告不治,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痛批犯嫌龔重安是「台灣惡魔」應該要判死刑,還順帶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說的廢死是普世價值根本是「去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她的普世價值!」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回嗆蔡正元透過「消費被害者行政治鬥爭」,還移花接木、斷章取義抹黑民進黨。

台北市昨日傍晚發生北投區文化國小割喉案,受害的劉姓8歲女童經過19小時的搶救,由於傷口過深,在大量出血、缺氧的情況下,上午10時43分宣告不治;犯嫌龔重安今早移送士林地檢署,根據警方透露,龔嫌在偵訊時毫無悔意,訊問後聲請羈押。

蔡正元在臉書上痛罵犯嫌龔重安是「台灣惡魔」應該要判死刑,並抨擊蔡英文曾說的廢死是普世價值根本是「去她的普世價值!」接著再度發文,貼出立法院第 8 屆第 5 會期第 6 次會議議案關係文書,指控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提案「赦免死刑犯」。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圖/本報資料照)

段宜康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反制,指出國民黨和蔡正元趁機在社會的傷口上撒鹽,還消費被害者來遂行政治鬥爭,更移花接木、斷章取義抹黑民進黨,他解釋尤美女的提案,是「赦免法」第6條的修正案,原先的條文僅是「總統得命令行政院轉令主管部為大赦、特赦、減刑、復權之研議。全國性之減刑,得依大赦程序辦理。」強調尤美女是為了補足提出赦免的條件、總統收到赦免後邀集相關專家學者開會的程序,包括調卷、聽證等才提案。

「當馬英九自豪地簽署兩人權公約時,就公開宣示台灣往廢除死刑的方向推動。」段宜康表示,民進黨領袖一貫的態度就是在完成配套措施的前提下,促成政府落實兩公約的法制化,而這同時也是2009年國民黨政府的承諾。

段宜康最後指出,即便國民黨用最卑劣的手段,扭曲、簡化民進黨的主張並發動鬥爭,他還是願意再一次強調,「支持廢除死刑的理想絕不改變。」

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教材 小孩在家學英文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學習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